close

某日看到中山北路上的蒂米琪婚紗徵求素人試拍活動
馬上手刀報名
其實在之前便已注意蒂米琪許久,因著她細膩的珠工以及穿上身後展現的優雅身段。

此次業務是熙婷,滿有自信又專業的禮秘,很快的就可以看出新娘的喜好和適合的版型
也是她在我完全無頭緒下給了我一個大方向:我適合修飾身型的
魚尾婚紗

在報名後先有第一次的訪談,在初次前往蒂米琪洽談並參觀不同樓層禮服的過程中,感受到蒂米琪的工作人員敬業並深深以蒂米琪為傲,不需要以花俏的唇舌推銷自家品牌,光是輕播衣架,微微露出白紗的細節,並可以看出蒂米琪的禮服細緻度少有公司能比。

在瞭解整個公司的細節後,陸續抽出五組素人代表,很幸運的,我和唇先生被抽中了
 


 

蒂米琪的婚紗精緻度和時尚度都不亞於目前知名的各大婚紗公司,大器也不在話下,每件白紗都各自有韻味,絕非一般統一打版的感覺,即便是未加價區的禮服,對於現場宴客而言便已綽綽有餘。

 


拍照當天兩小時的化妝過程中,新郎在一旁等待區也有完善的等待空間,第一次接觸美麗又高挑的化妝師,真的不得不說化妝技巧十分厲害,底妝能如此輕透但遮瑕力又夠,而且在桌上一整桌的化妝品中全是高檔專櫃,使用上也毫不保留!真的非常大方!難怪妝容能淡雅也能狂妄,但又不失潔淨。

 

當天也有一段小插曲,因為我自己的疏忽,前幾天忘了先將假睫毛卸掉,一般來說這樣會造成化妝師極大的麻煩,但是蒂米琪的化妝師卻願意花時間為我跟假睫毛剪成許多株,慢慢的一株一株黏,反而化腐朽為神奇呢。

 


攝影區也不馬乎,在帶氣氛以及攝影的細節都很注意,新郎新娘身體的姿態以及互動,攝影師都能掌握得當
 

蒂米琪,在我們正準備開始籌備婚禮時,給我們非常棒的婚紗體驗,若是新人特別注重高品質以及典雅的風格,真的十分推薦蒂米琪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蒂米琪 demetrios 婚紗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, 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